close

我們一路走來,看著身邊劃過的風景。想抓住,卻怎么也抓不住。

回頭我已看不清,前方,更前方又會有什么,又會發生什么

 

亞諾推開了子楓的胸懷看著他

"當初明明是你先不要我的,是你先丟下我的,現在是怎樣,當我是什麼 ? "琵亞諾覺得杜子楓很不尊重她,幾年前明明是他先丟下她的現在又突然出現,當初丟下她,那她就還改他自由,現在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自由給奪走,好聚好散不好嗎,喔, 不對他們兩個應該沒辦法了吧,不然為什麼自己的心這麼痛,這麼難受

 

杜子楓看著眼前風吹著凌亂髮絲,眼中充滿著懷疑的亞諾,因為當初那個錯誤的決定讓他最心愛的女孩,變得如此痛苦,失去了本該屬於她的陽光和溫暖,都是因為當初錯誤的決定,讓兩人分隔的如此遙遠

 

" 我沒有不要你,我只是要你在原地等我,但沒想到你直接轉頭走掉 " 子楓心疼地把亞諾亂掉的髮絲撥到耳後,沒錯他杜子楓當初會犯下讓亞諾傷痛的決定是因為要保護亞諾,而不是真的不要亞諾,更不是想丟下她,本來以為把亞諾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沒想到回去找她ˊ,她已經逃走了,這次說什麼他杜子楓絕對不會再放手了,天曉得當初看到空蕩蕩的房子和那封信時的心痛ˊ,就像是身上某一個部分被狠狠抽離了,而且失去的那一部分是自己最重要的一部分

 

" 我不想跟你講這麼多,反正我也不想聽,我要回家了,走開拉 " 琵亞諾現在昏昏沉沉的現在什麼都不想管只想回家躺在床上大睡

 

" 我送妳回去" 杜子楓不管亞諾的反抗一把抱起亞諾塞進車裡,往自己查到的地址開去,而亞諾也因為不敵酒精,睡著了, 杜子楓將自己的西裝外套蓋在亞諾身上,子楓一邊開車也不斷察看亞諾的狀況,看著亞諾熟睡的臉,子楓感到安心,好像只有亞諾陪在他身邊自己才會覺得安心,不用擔心亞諾又趁他不注意時逃到自己找不到的地方

 

子楓從亞諾的包包裡找到她家的鑰匙,並幫她的鞋子脫下來擺好,抱著熟睡的亞諾進屋,細心的把亞諾放在床上,為她蓋好被子,輕輕地幫把耳環合髮圈拿下來讓他睡得更安穩,確定亞諾無異樣,慢慢地走出房間想拿杯水,走出房間的子楓看著這間房間,似乎可以知道亞諾這幾年的生活是怎麼過的,櫃子裡不是只有方便麵不然就是方便粥和即溶咖啡,這一點都不健康

ˋ

子楓坐在亞諾身邊,輕撫著她的頭髮,這個女孩都學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嗎? 這樣還想離開他,知不知道這樣會讓他很心疼的,他杜子楓明白了,既然亞諾不愛惜自己,不懂怎麼照顧好自己,就讓他來照顧她,愛惜她,不管亞諾相不相信,他杜子楓絕對不會讓她在一個人了


大家有察覺嗎,我換了一種寫作方式,這幾天我看了很多高手寫的文,

我覺得他們好厲害喔,所以我覺得我寫作沒有表達的很好,

所以這次大家覺得如何呢?

 

其實我最近遇到了一個問題是關於升學的事

我現在有在選技藝專班,我在煩惱如果真的選上了,我要不要去,其實去那裡對升高職比較有幫助,但我這個人是典型的金牛座,害怕改變,而且在加上我不善於交際,但本來一開始剛進這個班級時我明明不是這樣

幾天前我剛好看到2015年時播的電視劇,讓我想起那時的回意,就好想回到那時

如果我去那個班是有機會重新開始的,但有一次去填資料,我發現幾乎都是一個班級很多人

但我又看到一個女生,她是一個人報明的,我在想如過我去那個班會不會有機會跟她交朋友,但我有不確定她會不會上

最進真的因為這個煩死了~

 

嘿,有在看我文的,分享或留個言吧,

當作是給我的鼓勵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