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親愛的

你在哪裡啊,你再多遠的以後呢

現在的你是不是也在等我

是不是在某個地方等我

在等待你的路上,我會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好

好到有機會可以遇見你

ㄟ你知道嗎,現在的我好孤單喔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你真的存在嗎

我真的可以預見你嗎

如果你看到現在的我,你會心疼嗎

但我又覺得世界這麼大,總會遇見一個愛我的人對吧

但我不知道,到底要轉幾個彎才會遇見你

讓我不在孤單

就像琵亞諾遇見了杜子楓就算二十五歲前很孤單但遇見對的人從此不寂寞了

但未來的路很難說,我們誰也不知道未來的路上會發生什麼事

只有自己走過才會知道

可是我對未來真的很迷惘

我會想我真的知道怎麼愛人嗎

我真的懂愛嗎

我小指綁著的紅線,每走過一些路

是不是正隨著這條紅線尋找那個你

但我知道真正珍貴的越值得去等待

越重要的越值得去尋找

 

我知道總有一個人值得多年的等待

老天爺會在最正確的時間把你送來我身邊

我相信緣分

緣分是牽絆著人與人相遇的情分

躲也躲不掉,只能接受

緣分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

嘿,如果你真的存在的話,如果你真的在等待我找我的話

你可不可以晚點再來找我,在對的時間再來找我好嗎

等到我們都有足夠的歷練了,也不會輕易地分開了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是真的幸福

如果你真的忍不下去的想來找我,請等等好嗎

現在還不是時候,

你放心,在還沒遇見你之前我會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更完美

如果你心疼我的倔強和外表的堅強,遇見我之後再心疼我好嗎

我的孤單還有寂寞,可能只有你才能醫好我了吧

 

 

在我努力地變得更好之前,你還沒遇見我之前

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的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也許認識你之前,曾擦身而過,但我和你沒相認

但有可能在遙遠的未來,我們久別重逢了

我們錯過了彼此這麼久,就不要再放開彼此了好嗎. . . .

 

   

 

ㄑㄕ  

 你的那個人,曦雪蓉

等待我們重逢的那一天
 
彼此不再迷路的那一天
 
不在孤單寂寞的那一天
 
 
親愛的期待你出現的那一天. . . .
 
我愛你.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