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配 張碧晨的年輪

亞諾一個人不停地喝著酒,想把自己灌醉,大醉一場讓自己可以得到暫時的救贖,

自己想得到的不過就只是很簡單的幸福嗎,為什麼就是這麼難

人生的經歷就像是一棵樹一圈一圈的年輪

這每一圈的年輪都夾帶著亞諾的寂寞和孤獨

認識杜子楓的那年,承認自己曾幻想過永恆,可惜從來都沒有人真的想陪我演這劇本

這麼多年來的寂寞何時才能到頭阿

在亞諾已經很昏的時候,有一隻手抓住她繼續到酒的手

抬起頭來看到的是,傷透自己的人杜子楓

[你幹嘛,放開我]亞諾試圖掙脫開子楓抓住的手但掙脫不掉反而弄痛了自己

[亞諾你不要再喝了,我送妳回家好嗎]子楓不放心亞諾再繼續喝下去,

[我為麼不能喝,我就是想喝醉阿,我就算喝個爛醉你也管不  ....哇.....  杜子楓你幹嘛放我下去]

亞諾話還沒說完就被子楓一把扛在肩上,既然亞諾說不聽就來硬的

亞諾不斷的拍打著子楓的背,但對他杜子楓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子楓就這這樣把亞諾扛出酒店

但子楓沒想到亞諾正試圖從他的背往下爬,子楓趕緊放下她

[琵亞諾你在幹嘛,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啊]子楓雙手緊抓著亞諾的雙肩

但亞諾盡然哭了起來

[你到底想怎樣,你到底想怎樣,可不可以不要再煩我了,可不可以不要再繼續傷我的心了,真的好痛好痛]

[我真的好希望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亞諾因為酒精釋放出了一直以來壓抑的心情

亞諾抓著自己胸可地衣服痛哭

看著這樣的亞諾子楓心真的很痛,他想步道當初如此溫暖的亞諾會被自己傷成這樣

子楓不管亞諾的掙扎把她抓過來緊緊的抱在懷裡,安撫著痛哭的亞諾

 

世界上最痛的就是有緣無分,那我們呢....真的只能有緣無法有分嗎

我們的前方會是什麼,在前方等著我的是什麼,我真的不敢再想了,好痛真的好痛


喝囉好久不見,有想我嗎,覺得這篇怎麼樣,說說你的想法吧,段考完了下禮拜我因該可以寫下一篇出來,等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