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暗暗的酒店裡,一個穿著黑色長紗裙,白色雪紡半長袖上衣,鑲鑽的黑色高跟涼鞋

,鑽石的耳環掛在耳邊,咖啡色的長馬尾的女人,在和一個穿著T shirt和牛仔褲一臉喜感的男人聊天

[ㄟ阿諾,你很不夠兄弟ㄟ,這麼久都不跟我聯絡]

[對不起啦,兩年前我一個人飛去法國遊學了,我去了一年半,回來後又出了點事情 ,所以現在才找你出來敘敘舊]

亞諾真的覺得一個人的旅途真的能讓一個人面對自己的寂寞,好好的去治療心中的痛,

好好的傾聽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

雖然現在心裡那道傷口還沒復原,但也讓亞諾完成了自己一個想自己飛出去的願望

[ㄟ,阿諾.你這身打扮很不像你平常會穿的ㄝ]阿超驚訝地看著亞諾身上的打扮,都不像是亞諾的穿衣風格

[唉,是小青拉,他飛回來的這個禮拜都把我當娃娃一樣,說什麼既然我不會就讓他來幫我,

我其實很不喜歡這種風格,我又不是酒店小姐,但沒辦法人總是得承受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啊]

阿超真的嚇到了他真的想不到當初如此陽光的亞諾會變得如此黑暗

[阿諾,你到底怎麼了,我怎麼覺得你變了]阿超看著拿著酒杯灌酒的亞諾

[哼,是人總是會變得]亞諾冷笑了一下,並用一個很冷很冷的眼神看了阿超一眼

說完後又繼續喝酒,像是想把自己灌醉一樣

[阿諾,你還好嗎]

[放心,我琵亞諾,I'm OK ]

這時阿超的手機響了......

[ㄟ阿諾,子涵小姐找我,我先走囉,你一人小心一點]

[知道啦]說完亞諾又到了一杯酒

阿超知道亞諾待會一定會喝醉,所以又打了一通電話

[恩,我覺得最好快點過來,阿諾應該很快就會很醉了]

阿諾我只能這樣幫你了,其他的還得你們倆自己解決

「法國」的圖片搜尋結果

「法國」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我真的很想試試一個人的旅行,我覺得一個人的旅行可以仔細傾聽自記內心的聲音,好好地跟自己相處,

而且我真的很想去法國,法國在我腦海裡的畫面就是一種很浪漫的地方,我真的很希望在我長大,能自己去法國看看

但一個人的旅行也是需要勇氣的,尤其是語言,我不保證在一個陌生的環境,我會不會感到徬徨

最近我對我失去的那個朋友,我看著她和別人談笑,我已經不會在乎了,也不會再去留念她了

這樣應該就叫做放下吧,我放下她至少花了半年

我覺得放下一個人時間會是良藥,讓時間帶走那些記憶,如果時間真的沒效,

也會有一個一巴掌打醒你的理由

讓你覺得再繼續思念,有意義嗎,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卑微

但要一定放下一個人也是需要時間

要靠自己去淡忘,還有看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