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諾還沉浸在悲傷裡並沒有發現身後一雙心疼的看著她的雙眼直到他喚了她的名

[亞諾....]這聲讓淚流滿面的亞諾嚇到了,還來不及把心門關好,她不想讓任何人看到自己的脆弱,尤其是他,杜子楓

亞諾趕緊往前跑,想逃離他的視線範圍,但沒跑幾步就被身後的人緊緊環抱住,讓她不能繼續往前逃離

亞諾的淚真的收不住,在沒有他的這幾年一只壓抑著自己,但壓抑久了真實的那份心情也是會崩潰的

子楓把頭靠在亞諾的肩上,像是要確定她的存在

[亞諾,我真的很愛你,不要在離開我]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兩年半前你也說愛我,你要我怎麼再相信你]

亞諾真的覺得要是她真的沒有心就好了,這樣就不會痛,對一切都會不在意,也不用硬逼自己了

亞諾掙脫開子楓的懷抱,背對著他說

[杜子楓,我告訴你我身上的羽毛都因為掉光了,你還奢望我在為你飛嗎] 亞諾用著冰冷的語氣說著

說完亞諾頭也不回的走掉,但子楓沒看到她說這句話淚流滿面的臉

亞諾越走越快直到後來變成跑的,亞諾跑到一座小湖旁無力的蹲下來抱著自己痛徹心扉的哭著

[為什麼? 為什麼? 到底還想要再傷我幾次]亞諾用著嘶吼的語氣想發洩出心中窒息的疼痛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你們覺得I m ok 有虐到嗎,我其實沒什麼自信,我看別人的文都覺得心好痛,

如果真的看到很虐的都會感覺的痛到快不能呼吸,你們覺得我寫的呢^^

今天哥給的糖真的好甜喔

網路上說被這一米陽光照到的人會得到世上最美的愛情

相信哥現在和未來都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