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琵亞諾做了一個夢,夢中有一個人在怎麼抓住,在怎麼呼喊,他都不回頭,讓人難以相信他是曾經最疼最愛自己的人 

" 子楓你為什麼這麼說,你不是說你會愛我一輩子嗎,難道你是騙我的"

"子楓你不要鬧了,你最喜歡逗我了,你一定在逗我玩對不對,不要再逗我了,不好玩 '

亞諾忍著淚水,拉著子楓的手質問,當初明明是如此的愛自己,說永遠部會放開自己的手不是嗎,為什麼現在一切都變調了,難道愛情都是這樣嗎,承諾都只是說說,卻無法呈現嗎

' 琵亞諾,妳夠了我說分手吧,我不愛妳了,妳不可能讓一個不愛妳的人再繼續勉強愛妳吧,就算我說過那些話那也改變不了我不愛妳的事實 "

夢中子楓狠狠的甩開自己的手,走出她的生命,留下的是無限的傷痛,而且自己根本不知道為什麼

 

亞諾流者兩行的眼淚突然驚醒的坐起身,亞諾承認自己不脆弱但她難過的是她的懦弱,學不會的灑脫

這些年越想念他越失落,在悲傷裡來來回回的走著,要多久多久以後才能找到出口阿

在亞諾低著頭掉眼淚時突然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他嚇了一跳,抬起頭來發現是那個傷害自己的兇手 

" 你怎麼在這裡 " 亞諾一把推開杜子楓,突然一陣頭痛,讓亞諾按著頭

'' 還好嗎 ,我買了粥,吃一點吧 '' 子楓心疼的看著眼前因為酒醒後又要為裝自己的女孩

" 杜子楓,你不用那麼麻煩,我自己家裡就有了, 而且何必對一個你不愛的人 .... '' 不讓亞諾說完,子楓把湯匙塞進亞諾嘴裡,他然知道亞諾要說什麼,所以才趕快把亞諾的嘴塞起來

''你覺得我會讓你吃那麼沒營養的東西嗎,還有亞諾我有話想跟你說 ,... '' 子楓真的想把自己心裡想對亞諾的話都說出來,不然他的很怕,怕亞諾又趁自己不知道的時候,逃到自己再也找不到的地方

亞諾突然起身,子楓一把拉住她問

'' 你要去哪裡 "'

'' 我要去一個地方,跟不跟隨便你'' 說完亞諾甩開拉住她的溫暖走進了浴室

亞諾不斷的往自己臉上潑水,不斷地告訴自己要清醒,千萬不要再讓自己在錯一遍,剛才的夢告訴亞諾千萬不要再讓自己變成被人耍得團團轉的小丑,也千萬不要忘記他當初是怎麼傷害自己,現在他那個樣子一定只是還想再玩,一錠不是真的愛自己,不是

而自己也不愛他了,不愛了 不愛了 不愛了不要了.....嗎? 


  對不起,我拖了整整一個月,因為前先日子我的腳骨折了唉~,那段日子心情很不好,我總覺得老天爺擺明要和我作對

我總在想是不是我上輩子做了太多錯事,所以這輩子才會過得那麼難熬,那麼多年了我還得也夠多了吧

想不到我太傻了,反而讓我跌了這麼大一跤,前面那段日子我真的很難過

現在雖然可以走,但我不知道還能不能跟以前一樣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一直被老天爺折磨的我,會得到我想要的幸福嗎

是不是幸福真的只是傳說,永遠都找不到

我真的只是想得到簡簡單單的幸福,這樣的要求很難嗎

 

昨天我看到雅妍十年前的部落格和無名小站,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有看到真實的他而不是電視前光鮮亮麗的她

我真的覺得雅妍的文筆很好,但會帶著一絲哀愁,我覺得這應該真實的雅妍吧,跟我在電視前看到的他不一樣,但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看到真實的她,而不是那種光亮麗

畢竟藝人也是平凡人

看著她的文章,我好像看到一個女孩長長的直髮,戴著黑色的眼鏡,在睡不著的夜晚裡抒發心情

雖然我們看到的都是笑笑的雅妍但她還是會有難過的時候吧

現在十年過去了,雅妍也應該在這亂亂的演藝圈找到最舒服,調適到對他最好的狀態了吧,雖然我不敢說雅妍是很完美的因為並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但我可以說這位努力認真生活的女孩值得被愛

所以我很想跟雅妍說 女孩要幸福喔,因為你值得走到幸福身邊 祝福你 我最喜歡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