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諾開者車徜徉在她經過無數次的道路,通往那片海洋的路上幾乎都是亞諾鬱悶的碎片,也幾乎是一個人,這次ˋ是第一次有人跟她一起通往她心情依靠的那片海

坐在副駕駛座的子楓看著亞諾戴著耳機雖然眼睛望著路但眼睛卻是空洞無神整個人就好像沉靜在她自己的世界裡沒有希望,兩人一句話也沒說在這帶著尷尬的氣氛下亞諾停下來了

亞諾和子楓一起走到沙灘上,子楓對這裡好像有一點熟悉好像他們來過著

''還記得這裡嗎,現在它算是我的秘密基地,看過那麼多海,它是我最喜歡的一片海,每當我來到這就感覺有了心靈的療育,當我難過時都會來這裡,這面海給我的感覺很祥和很舒服,好像所有的壞心情都會被這一波波的海浪帶走''

亞諾邊說邊坐在了沙灘上但耳裡還是塞著耳機,子楓坐在了亞諾旁邊聽她說,子楓很好奇亞諾到底從剛才一職在聽什麼,所以擅自把亞諾一邊的耳機塞進耳朵裡裡

 [請配莊心妍 - 多想和你說再見 ]

''  離開你後我每天都會聽情歌,我一直覺得每首歌都會有他的故事,也會有歌手想傳達的心,''亞諾顫抖的轉過頭,看著那三年想得快發狂的臉龐

'' 杜子楓,你覺得這首歌想傳達的意思是什麼?'' 

亞諾表達得這麼明確,這麼聰明的杜子楓怎麼會不明白亞諾想說的話,但他其實知道雖然亞諾表面上如此的不在乎,但她心中的苦並不比自己少,甚至遠遠超出好幾倍,被自己心中愛的人傷害,那樣的痛苦是真的很難受的,但亞諾應該不知道那天他逼自己對亞諾說出那些話時,他真的很想殺了自己,真的作夢也沒想到,他怎麼可以這樣跟亞諾說這種話

'' 杜子楓你這麼聰明,應該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吧,''

'' 不可能,琵亞諾,你夠了吧 在別人面前就算了,在我面前你到底還想要裝多久!?,'' 子楓真的受不了了,一把抓起亞諾抓著她的雙肩

'' 杜子楓,我告訴你誰都有資格跟我說這句話,就只有你沒資格跟我說,你也不想想是誰害我變成連我自己都不喜歡的樣子,如果我不這樣保護自己,等這像你這樣的人來傷害我是不是,''

亞諾越說越難過那些壓抑三年的委屈和情感再也忍不住了,平常只能獨自一人時流的眼淚,現在赤裸裸的攤在這個對他又愛又恨的人面前

子楓心疼地把亞諾擁進懷裡,他那些對亞諾造成的傷害他真的是一輩子也還不清了,可當初他真的沒有辦法,那時自以為對亞諾好的方式,只是親手把亞諾推入更痛苦山崖

'' 亞諾,對不起,對不起,請你相信我好嗎?''

亞諾推開她這三年來一直思念的溫暖看著那雙化成灰都會記得的雙眼

''對不起?,你說對不起就可以讓我忘掉那些痛嗎?,  相信你?!,你要我怎麼再相信你?,你已經傷過我一次了,我怎麼確定你不會再傷我第二次,杜子楓如果你來到我的生命,只是為了教會我分開的道理,那我真的寧願從來沒有認識過你''

'' 並不是,亞諾我來到你的身命是要陪你一輩子,愛你的,只要你給我們一次機會''

''杜子楓,你聽過綠玫瑰嗎?,綠玫瑰不存在於地面,而是存在於天上的花,他們說那是只存在于天上的永恆的愛情的象徵,他們人們天上的東西地上的凡人是不能擁有的,愛情能夠讓人忘記傷痛、忘記時間, 同時也能夠沖淡愛情, 因此綠玫瑰是以色列國人對於唯美事物的美好憧憬,又有人說, 綠玫瑰是上帝獨有的花朵,因為人類不配擁有常青的愛情, 所以世界上沒有綠玫瑰。 也許, 我們可以理解為何綠玫瑰被冠以如此傳說, 很多事物可以美好到我們不忍心讓任何人擁有。 永不老去的愛情, 綠玫瑰的花語簡單而偉大,''

'' 亞諾只要你願意我永遠會是你的綠玫瑰,你之所以認為世上並無綠玫瑰那是因為我在你身後,只要你願意回頭你就會看到只屬於你唯一的綠玫瑰''


對不起(磕三十個頭)最近我太忙了,又拖了一個月 ,但請你們相信我說部會棄就一定部會棄,只要你們願意等我

你們覺得這篇怎麼樣呢,有虐到嗎,我寫文好像也寫了快一年了,不知道有沒有進步

之前說的技藝專班我國三可以去了,其實說起來蠻妙的,本來沒有我,我有一點失望但又想那就在原班好好努力吧

但就像是緣分一樣它又回來找我了,我其實本來是候補的,就夾在一個上跟不上中間,因為有兩個人放棄,所以它又回來找我了

但其實我掙扎很久,因為我對未來會發生什麼事真的一無所知,很怕選錯

但我又想,就給自己一次機會吧,踏出那一步,看會到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所以亞諾阿,勇敢一點,有些事情,做了之後才會知道答案阿

其實我對於寫虐好像有點不擅長,因為我還沒談過戀愛阿,如果覺得不好對不起,我會再加油的

大家知道綠玫瑰的花語嗎?

純真簡樸,我只鍾情你一個

是我真的很嚮往的愛情,不過我老是覺得越簡單的越難得到,現在這種愛情真的很難能找到了

大家覺得這篇怎麼樣呢,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相關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