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諾用著最後一絲力氣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裡,一關上門,就靠者門慢慢的坐了下來,腦海中不斷地想著子楓說的話,心理的某個角落號像被打開了,讓她不得不面對自己一直想逃不敢去面對的問題

過去那些美好的回憶,真的能說忘就忘嗎,那些一起幻想的未來是不是真的不能成真了,

亞諾真的很不會處理這些感情問題,當了二十五年的男生,那朵花應該已經擠不出任何一滴水分了吧,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樣子的幸福,那些愛與不愛的選擇她該如何作答,到底什麼是真正的喜歡真正的愛情,誰可以來告訴亞諾她到底該怎麼辦,

亞諾拿出了那條項鍊放在手心,想到了那些美好的回憶,腦袋好亂真的好亂,下一步要怎麼走,真的已經快要看不清了

 

子楓一走進家門就看見子涵緊張地拉著子楓的手做到餐桌前,給彼此拿了一瓶啤酒

'' 哥,你跟亞諾現在到底怎麼樣了 ''從廖廣超那裡聽說了亞諾現在的狀況,她真的很擔心啊,哥哥的幸福怎可就這樣算了

子楓喝了一大口啤酒,鬆鬆疲憊的肩膀

'' 沒事,這都是我造成的,亞諾會這樣我已經有所準備了,但是看他這樣我的心還是覺得好痛''想起今天亞諾的眼淚和他的崩潰都讓他心疼

'' 唉呦‵~ 哥,當初是因為要保護諾諾才要這樣啊,還是我去跟她講清楚啊'' 子涵喝了一口酒,她真的看部下去了明明就是兩了互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會搞成現在這個樣子啊

'' 不准,杜子涵我僅告你喔,不准跟亞諾說,'' 子楓認真地說

'' 為什麼,...'' ''好啦,好啦,快回房間睡覺了''

子涵不情願地被子楓趕回房間了

子楓把客廳的燈都關掉,只留下一盞餐桌前的小燈

在這一個人的空間裡,子楓也漸漸地讓自己的疲憊釋放出來,就算在人面前是個霸氣十足,遇到什麼事情都能一一解決的霸氣總經理,但他始終還是人,特別是對自己真的真心愛上的那個人,那些軟弱只會在一個人面前

亞諾看著手機那一條令自己心痛和不捨的簡訊

'' 亞諾,到底要我怎麼做你才可以原諒我...''

亞諾無力地靠著牆壁上了眼睛,亞諾承認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愛的人更難,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不愛你,那該多好 

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塵封遺久的心,真的有那個勇氣把它打開嗎,而那把鑰匙在哪裡呢

 

子楓雙手握緊,靠著額頭,流下了壓抑多久就有多久的眼淚,

亞諾,我真的不想讓你痛苦,可是我也放不了自己的手,要怎麼做才是真正對你最好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那就放手吧; 如果 , 捨不得 ,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大家好,我又回來了,對不起喔,久等了

我最近一直被一個問題困擾著,到底什麼是真正的喜歡,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本來在還沒轉班之前,我有一個暗戀快兩年的男生,但轉班之後開始斷斷續續的喜歡他,因為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其實跟他不熟,漸漸地好像沒有那麼喜歡他了

還有從國三開始補習班也轉進另一個班級,我遇到一個坐我旁邊的學長,一開始我對他只是覺得會欣賞這種男生,但時間一久我會在意他有沒有來上課,沒來我就會有點小小的失落,而且我在他身上感覺到沒有在別人身上感覺到的溫暖,

就是他坐我旁邊,因為座位靠得很近,彎腰從書包拿東西時就會更靠近,我真的可以感覺到我的心跳,有時會看我考卷上的正確答案,老師在檢討考卷時,叫錯的舉手,我因為害羞就沒有舉,而且只有我一個人錯,這個學長因為跟老師很熟,所以放學後會留下來等老師

而我在跟老師聊天時,老師拿出本子講剛剛的題目時,我並不打算跟老師說我這題錯,但他指了我錯的題目跟老師說我這題錯了,而且選了哪一個選項,我覺得這真的是我從來沒有在別的男生身上感覺到的溫暖,但其實我他沒有很熟,但他跟我小聊的時候我會有點小開心,而且他還出現在我的夢哩,這樣已經不可能是不在意了吧因為這樣讓我懷疑一開始我一直對自己說這只是欣賞,還是這只是對自己又喜歡上一個不太熟的男生的逃避,因為喜歡上一個不太熟的男生很痛苦,這是我從那兩年喜歡的男生身上學到的

所以我會想,我對一開始的那個男生真的是真正的喜歡嗎,不然為什麼距離長了就漸漸沒那麼喜歡了,還是放掉了

那我對那個學長,是喜歡嗎,還是只是感覺到從沒感覺到的溫暖,還是只是學妹對學長的欣賞, 我真的搞不清楚了

其實我只是想確定自己的心,因為我也沒那個勇氣告白,但至少要搞懂自己的心吧,大家幫幫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