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的等候是一個身材高挺的女人穿著白色雪紡上衣,綠色的窄裙,黑色的高跟鞋,咖啡色的長捲髮,像是在等人似的,這時突然傳出爽朗的女聲

[表姊,我回來了]小菁拖著行李,抱著她的表姊

[好久不見了這次航班還順利嗎]亞諾露出了只有面對這個陪了她二十幾年的小表妹的笑容

[我很好啊,到是你,琵亞諾,你是不是又每天加班,你臉色很難看ㄟ,是不是又沒按時吃飯]小菁一看到亞諾的臉就劈哩啪啦的念了一下

[最近很忙啊]其實亞諾每天都讓自己很累,累到讓自己沒時間去想杜子楓

[你少來,你當我第一天認ㄕ你阿]小菁明白她這個表姐有事都往肚裡吞,有事也不說

[看的出來喔]亞諾苦笑了,果然還是他這個小表妹聊解他

[走我們去公園好好聊聊]

他們買了一大袋的啤酒,來到他們很常去的那座公園,這座公園埋藏了很多他們兩人的心事,也埋藏了亞諾很多的快樂,小菁以為亞諾到了二十六歲就會很幸福,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亞諾變得更孤單,更要逼自己

[又怎麼拉]小菁喝了一口啤酒問了坐在另一個鞦韆上的亞諾

[前幾天,遇到杜子楓了]亞諾喝了一大口的啤酒,其實亞諾很不想講,就當作沒發生過,但就算微妙的表情還是騙不過他的一萬公尺的先知

[所以呢,還忘不掉他]小菁知道她和杜子楓發生過什麼事,讓亞諾變成現在這樣,但小菁還是覺得亞諾還愛著杜子楓

[沒有我早就忘了]亞諾嘴硬又口是心非的回答

[你少來]小菁抓住亞諾風衣的口袋拿出了一個小盒子

[如果早就忘了,還隨身帶著這個幹什麼]小菁調侃著亞諾說到

[還我拉,對拉我還忘不掉他]亞諾一把搶回那個小盒子,低著頭說

[而且我們公司,搶到跟子楓的合作案,他們又交給我處理,這樣我又要見到他了]亞諾又喝了一大口啤酒說

[那前幾天遇到他時,他有說什麼嗎]

[他說他找了我很久,但我不懂為什麼還要找我,他給我的傷還不夠重嗎,還要再傷害我嗎]亞諾又喝了一大口,亞諾真的快崩潰了

[好了你不要再喝了,那件事之後不是變成酒鬼就是工作狂]小菁搶走他快喝完的啤酒罐,他真的對他琵亞諾很受不了,又很心疼

[還有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平常還是不注重打扮對不對,要不是怕被我念,你根本不會打扮對不對,不可以再這樣知道嗎]

[知道啦]亞諾低著頭說

[表姊,又要面對杜子楓,你還可以嗎]小菁真的很擔心

[放心,I'm OK 的] 亞諾又在說謊,他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子楓,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還要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