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亞諾一舊忙到很晚,亞諾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這個只有冷冷的空氣的家

[好累啊,今天還是一樣又被他們念了]亞諾癱軟在白色的沙發上,累的不只是身體還有心

身體累了睡一覺就好了,但誰來告訴亞諾心累了要怎麼治療,睡了一覺醒來時又要面對更多事,更多疲倦

心累不單是好好睡一較能解決的

亞諾走到浴室把臉上一層層的面具卸下來,亞諾知道自己,已經不是那個單純的自己了

有時回事會想念自己 眼神還那麼清亮純淨的曾經,而不是現在暗淡的眼神

但亞諾也知道如果自己不在保護自己,變得更強恐怕會被傷的更透徹

亞諾現在好害怕又要面對那個人,真的想念自己 出發時不怕天高地厚的勇氣 

亞諾在只有在只有自己的夜晚時才敢透露出自己的軟弱

[算了,反正也睡不著,出去走走吧]亞諾想自己心裡那麼多事,今天又要失眠了,還不如出去走走

一輛白色的車,徜徉在無人的道路上

心中那個人的事,在心中也越來越清晰

亞諾一個人走在黑夜無人的海邊沙灘上,走累了坐下來吹吹海風

亞諾想著這裡曾是帶給他們兩個愉快的地方,也曾是亞諾一時失控差點喪命的地方,還好有哲睿哥不然她琵亞諾已經不在了

杜子楓我以為我能忘記你,但前幾天遇見你,我才發現我只是被傷痛麻痺了

我承認我真的愛過你,閉上眼,我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騙不了自己

曾經也因為他在雨中淋過雨,但空氣中的雨比不上心中的冷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慢慢融化

果然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真的好累好累,每天這樣硬逼自己冷酷冷漠,

一想到明天還要再逼自己就覺得好累,心中的那個人也忘不掉

但我知道如果不硬逼自己,隨時會受更重的傷,即便知道望不掉杜子楓,但也知道不能在靠近他了

月光照者亞諾抱著自己的影子

人生不止,寂寞不己,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但也知道,不可以了,杜子楓你快點離開我的心可以嗎

亞諾落下了眼淚,多麼壓抑的眼淚,只有獨自一人時才能流下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