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到底 在幹什麼]一個大聲的女生響徹在辦公室,如果是以前的琵亞諾絕對不會這樣嗆人,但現在的她已經不一樣了,變的冷酷,只要他底下的人工作出了差錯一定會被他這個冷酷無情的怪物酸人

[上班時工作不工作在那裏聊天,難怪老被老闆罵,還有你辦公室不是網咖整天跨網的,還有你今天上班又遲到,你是豬是不是阿到底懂不懂時間觀念阿]有時亞諾罵人還會帶點人生攻擊,

而且亞諾對什麼事都要求完美讓很多同事都很不理解這位執行長,也讓大家不敢靠近他,也在背後說他很多壞話

[ㄟ菀蝴,你不覺得執行長講話真的很機車嗎,每天被他死盯者,快累死了]這位是許梦婕.梦婕是一位很會打扮的女生,而且穿的顏色都是很有朝氣時髦的顏色

[對阿,每天被他逼我都快瘋了,而且他很奇怪喔明明長的那麼漂亮整天版著一張臉,穿的衣服不是黑色就是白色,他不是也才二十幾歲嗎,真是陰沉阿]林菀蝴撥了一下酒紅色的長捲髮,菀蝴跟梦婕依樣都是很會打扮又不喜歡那位執行長的人

[你們在說什麼啊] [雪萍阿我們在說執行長拉,他真的很怪又很機車ㄝ,]梦婕對著劉雪萍說

[對阿,而且他好像都沒什麼朋友,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得冷血怪物,這時忽然傳出一個冰冷的女聲,讓他們甩過臉,亮晶晶的耳環擺隨著臉的移動搖了起來,三個人的臉一起看者亞諾冰冷的臉

[說夠了沒阿,還不快去工作]亞諾一說完三人馬上嚇得溜回自己的座位上

[我跟你們說清楚,隨便你們怎麼講我.不管事機車還是什麼冷血妖怪,但只要你們還在我眼下一天,我就會緊盯的你們,不准拖累我]亞諾拿著一杯咖啡,踩著黑色的高跟鞋站在座位的中央,用著冰冷的語氣警告他們

[亞諾來一下] [經理請問有什麼事] [上次我跟你說的那份方案,我就交給你處理了]

[確定嗎,要是出事了我不負責]亞諾還是帶著冰冷的語氣

[不會的,我相信你的能力]經理拍了亞諾的肩膀,說完後亞諾轉身回到自己的崗位上用工作麻痺自己,來忘記即將面對那個人的壓力


     我這篇好像拖了很久,其實我是個還沒有毅力的人,所以有時復出沒有回報時,我會想放棄,學業也是,寫文也是,忘記當時的初衷,所以可以鼓勵我嗎,不要讓整篇一個留言都沒有可以嗎,這樣我就一點動力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