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亞諾的二十七歲生日,不知不覺中子楓跟亞諾結婚一年了,也認是一年了,但他們倆人的感情還是像在熱戀中的情侶 

[早安啊]子楓看著剛張開眼的亞諾

[早安]亞諾可愛的揉揉眼睛,做起來

[生日快樂,紀念日快樂]子楓抱著亞諾說

[你還記得啊]亞諾因為早上起來覺得好冷,所以像個無尾熊一樣鑽進子楓懷裡

[我當然記得啊,你不知道去年我有多希望這天快點到,而且只要是你的是我一定記得一清二楚]子楓感覺得到亞諾會冷,所以把亞諾抱得更緊

[起床吧]子楓抱著亞諾下床把她放在洗臉檯前,幫亞諾洗臉刷牙

[我自己刷就好啦,幹嘛幫我刷]亞諾嘴裡含著泡泡,臉紅著說

[噓,不要說話]子楓把手指望在嘴上,叫亞諾不要講話

[壽新,今天就讓我好好服務你]子楓幫亞諾用毛巾擦了一下臉

[今天就讓王子還沒遇到灰姑娘前沒辦法陪她過的生日一次補回來可以嗎]子楓摸著亞諾的臉說

[不用一次陪完,還有很多時間很多個生日可以讓王子陪我這個灰姑娘]亞諾靠在子楓懷裡甜甜著說

[也對,亞諾生日快樂,這是我陪你過的第二個生日,但這是我們之間沒有秘密的第一個生日,,也是第一個我們之間最難忘紀念日] 子楓緊緊抱著亞諾說

[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次,就是你琵亞諾,這是我第一次去看那座教堂時心裡想的事]子楓親了亞諾的唇一下

[杜子楓你把我寵成這樣,你要我怎麼辦拉]亞諾拍了子楓的背一下

[我會負責到永遠的,而且我會繼續寵你到永遠]子楓又吻住了亞諾的嘴並加深的這個吻

      生日快樂,我最唯一的認真,從認識你那天開始你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會陪你度過

     謝謝你,我唯一認真,從認識你那天開始我已經知道從此跟寂寞以沾不到邊了

「愛上哥們 第18集」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啦,我知道我這篇寫的不好,但我又想寫一篇來祝亞諾生日快樂,但我又沒靈感,我已經硬把這篇擠出來了,

祝亞諾生日樂,我相信在這天亞諾還是很幸福很快樂,因為被她愛的人深深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