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這個時候亞諾依舊像平常下班之後就會坐在咖啡廳,桌子上放著一台紅色的筆電,和一杯咖啡,敲打著筆電打著文件,和插著一個白色的耳機聽音樂,來忘記今天令她憂愁的事

這時咖啡廳的門打開了,發出叮拎丁拎的聲音

哲瑞從剛剛就一直在找亞諾,他看到一個女人垂測在一邊的長劉海和綁著咖啡色的馬尾,他沒看到那女人的臉就知道那是亞諾因為就只有她才會在深夜還在忙,卻只點了一杯咖啡,

[亞諾]他坐在亞諾面前的位子,卻看到她還是低著頭打文件

找我有什麼事嗎]亞諾沒有抬頭,冷冷地說

[你今天.....還好吧]哲瑞小心翼翼地說

亞諾停下了動作,抬起頭來,拿下了耳機

[沒怎樣阿]亞諾給了哲瑞一個苦笑

[琵亞諾,在我面前就別逼自己冷酷了吧]他知道亞諾是什麼原因讓亞諾變得對所有人冷酷,無情,但他也知道這些都是亞諾硬逼自己伪裝出來的

[那些事,我都已經忘記了我為什麼還要在乎呢]亞諾給了一個冷板的笑容

[好那我們繼續向前走都不要回頭]其實哲瑞知道亞諾還在逼自己,但總比幾年前那個樣子好多了,

但也從此把心房上了一到很厚的枷鎖,這把鎖的鑰匙早就不知道被亞諾丟到哪去了,現在的她因為之前受過的傷,開始變得害怕甚至不敢相信情感不管是友情愛情,都怕對方離開自己,所以乾脆就不要開始,所以硬逼自己冷酷冷漠,不要讓別人接觸到自己的心,所以亞諾每天活在她的保護殼裡雖然這個保護殼讓她不受傷害,但也活得越來越孤獨,

          每一道鎖都有唯一的一把鑰匙才能打開鎖,那亞諾心防的這把鑰匙又在哪呢


 其實我覺得有些人因為經歷過傷痛,會開始害怕把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是因為會害怕受到更嚴重的傷,其實我也是因為小學時受到好友的背叛,讓我現在真的沒辦法在人面前做我自己,會怕別人討厭我甚至離開我,所以我在人面前都在隱藏自己,但說實在的真的好累,希望有一天我能不在隱藏,所以我才會開這個部落格,說我想說的話,不讓別人去想原本安靜沉默的我,做回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