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的夜晚子楓帶著亞諾來到一次是不停的擦肩而過,而且不知到亞琪的身分,一次是子楓決定奮不顧身要好好守護他的灰姑娘,一起幫著灰姑娘守護玻璃鞋的秘密

雖然今年的聖誕布置,和去年不同,還有變的是亞諾不在以男兒身的裝扮,而是披在肩上的微捲咖啡色的頭髮,身穿卡奇色的風衣,白色雪紡的上衣和圍上他最愛的老公送她和她一樣單純的白色圍巾

和穿著粉紅色的雪紡及膝裙,腳上穿的是哲睿哥為了祝福亞諾能走像屬於自己幸福的那雙高跟鞋,是的現在的亞諾早就已經已經走到自己的幸福身旁

,變得還有,不像上次兩次在這相遇時她們之間還有不能訴說的秘密,現在的她們再也不會有秘密了,但真的不變是她們互相愛對方的心

[子楓,這裡真的好漂亮喔,不管看幾次都不膩]亞諾像一個小孩一樣在子楓身旁打轉

[很漂亮吧,今年的布置是不是比去年更漂亮]子楓挽著他小妻子的手,避免還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她跳來跳去,又跌倒

[嗯,不過好可惜喔,今年沒有公主的小屋了]亞諾都起小嘴抱怨了,看著亞諾可愛的樣子,子楓親了亞諾一下

[生命當中,總會有一些事物會改變,但最美的回憶可以好好的放在心上,但因為改變才會有更美的東西現在生命裡,妳看不是多了幾個更漂亮的擺設嗎]子楓看著亞諾希望不要因為沒了想看的東西其它美的事物,都入不了眼

[嗯我知到了,等一下你說總會有一些事物會改變,那你對我的愛會改變嗎]亞諾用一雙小鹿的眼睛瞪著子楓

而子楓給了亞諾一個意味深長的笑,不說話,直接把亞諾抱進懷裡,激動的親吻亞諾的嘴,舌頭伸進亞諾嘴裡,跟亞諾的小舌頭共舞,直到亞諾快不能呼吸想推開子楓但子楓的力氣真的很大,根本推不開,

[子......楓......我....不.....能....乎....吸]亞諾一點一點的說,子楓終於放開亞諾[你還沒回答我]

[我唱一首歌給你聽]子楓把亞諾抱進懷裡,說道

   我靜靜在妳身邊 看妳微笑的臉
聽著妳說著苦辣酸甜 是最幸福的時間
妳離開我的身邊 心就隨妳飛遠
妳不在的時候好想念 我想陪妳到永遠

我愛妳不會改變 妳有沒有聽得見
我想妳的每一天 我好想和妳見面
我愛妳不會改變 妳能不能看得見
我喜歡妳靠在我胸前 輕輕觸碰妳的臉

我靜靜在妳身邊 看妳微笑的臉
聽著妳說著苦辣酸甜 是最幸福的時間
妳離開我的身邊 心就隨妳飛遠
妳不在的時候好想念 我想陪妳到永遠

我愛妳不會改變 妳有沒有聽得見
我想妳的每一天 我好想和妳見面
我愛妳不會改變 妳能不能看得見
我喜歡妳靠在我胸前 輕輕觸碰妳的臉

我愛妳不會改變 妳有沒有聽得見
我想妳的每一天 我好想和妳見面
我愛妳不會改變 妳能不能看得見
我喜歡妳靠在我胸前 輕輕觸碰妳的臉

子楓溫暖又有磁性的嗓音緩緩的傳進亞諾的耳朵裡,亞諾感動的流下幸福的眼淚

[怎麼哭了]子楓感覺在懷裡的人兒在輕輕顫抖,子楓捧起她的小臉,溫暖的擦去晶瑩的淚珠

[我太感動啊,]亞諾臉紅紅的看著子楓

[這就是我的答案,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妳靠在我胸前讓我輕輕的摸妳的臉]子楓又把亞諾抱進懷裡

[我也很喜歡靠在你懷裡,摸我的臉,讓我覺得好幸福,說好囉你的答案不准變喔]亞諾在子楓懷裡抬起小臉,甜甜的笑著對著子楓說

[永不改變,我對你的愛不會變]子楓對著亞諾深情的訴說著他想給亞諾一輩子的承諾

[子楓下雪ㄌㄟ,好美喔]亞諾在子楓懷裡幸福的說道

[我們的未來也會這麼美,我保證]子楓要讓他的寶貝知道,他們兩個的未來也會很美很美

[聖誕快樂,我永遠的寶貝]子楓在亞諾耳邊輕輕說道

[你也是,聖誕快樂]亞諾輕輕的說

「愛上哥們第9集」的圖片搜尋結果

「愛上哥們第9集」的圖片搜尋結果「愛上哥們第9集」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真的覺得他們對對方的愛,是不會改變,其實這也是我一直想要得到的愛情不管過了多久,變成怎樣那份愛情不會因為時間而沖淡一切,其實子楓說的那句[生命當中,總會有一些事物會改變,但最美的回憶可以好好的放在心上,但因為改變才會有更美的東西現在生命裡]是我現在的狀況因為我失去了一個在同一個班認識一年半的好朋友,原本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夕之間面目全非,當初有說有笑現在完全變成像一個陌生人,我不跟她說話已經四個月了,但知前的美好回憶還是會突然湧上心頭,這段友情的暫停說來就來,根本毫無預知,我不會去針對誰對誰錯,我覺得應該是緣分盡了吧,既然已經回不到過往,那就把那段美好的回憶鎖在心裡的深處,但也交會我友情當中不能只重視一個人,也交會我失去一個人後要怎麼好好生活,還有啊我的 I'm ok還有勇敢沒題材了,給個建議好嗎,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相信在某一個平行時空裡,亞諾和子楓一定很幸福很快樂,雖然螢光幕前的她們結束了,但在屬於他們的世界裡那份愛還在一直持續著,還沒結束,她們的幸福才剛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