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亞諾,妳等一下]子楓往前跑站在亞諾面前,霸氣的抓住她的兩手

[杜子楓,你放開我]亞諾不斷的掙扎但子楓就是不肯放開她,依舊緊緊抓住她的兩手

[琵亞諾,妳這幾年到底去哪了,我怎麼找你都找不到

[干你什麼事啊,我想去哪是我自己的自由,不需要你這個外人來管]亞諾冷冷的對自己面前想問答案的子楓

[請你讓開]  [亞諾等一下] 在一陣拉扯之中突然有一個人擋在亞諾前面

[杜子楓,你不要太過份]哲睿哥看著著個讓亞諾變了樣的人

[亞諾,我知道你等下還要忙,妳先走吧,這裡交給我]給了亞諾一個暖男的招牌微笑,要亞諾放心

亞諾給了哲睿哥一個冷板的笑,這個笑容跟二十五歲琵亞諾的笑已截然不同

亞諾轉了個身,踩著高跟鞋,離開了

[杜子楓你也看到了吧,亞諾因為你變成了什麼樣子]哲睿看者眼前很很傷害過亞諾的人

[我知道,所以我要.......]子楓話還沒講完,就被哲睿插話

[不用了,請你不要再干擾亞諾的生活,現在的她,好不容易才能勉強自己繼續向前走,但也變的距人與千里之外]算我拜託你不要再傷害她了

哲睿說完後也轉身離開了

子楓聽完後,心真的很酸,現在的他們能回到從前嗎


   終於考完段考了,可以繼續寫我的杜琵文了,在這個文章中我的設定是亞諾因為經歷傷痛,開始把重心放在工作的女孩至於是經歷捨麼傷痛嗎,不告訴你,先賣個關子,想知道是捨麼原因讓亞諾變得如此冷酷,請繼續關注  I'm OK   喜歡的文的開望在下面留言,順便幫我分享fb什麼的都可以,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