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氣氛很好的咖啡廳有一個長相斯文的咖啡師在煮咖啡,一個長相俏皮可愛的女孩坐在吧台前玩著一隻白色的小兔子,在這悠閒的氣氛下兩人輕鬆的聊著天

這時門上的鈴噹響了,走進來的是一個充滿著氣勢臉上卻充滿著心事的男人

[子楓你來啦,黑咖啡可以嗎]青陽抬起頭看著面無表情的子楓

[娜娜,過來的飼料沒了,不去買嗎]青陽看的出來子楓心情很不好想跟他談談

[對喔,我差點忘了,過來,媽媽去買東西,在家要乖乖喔] 娜娜把過來放回小籠子,走去門口

青陽送娜娜到門口,一回頭就看到子楓拿著小湯匙攪動著咖啡,沒說一句話

[今天又發生什麼事了嗎]

子楓嘆了一口氣抬起頭看著青陽,[果然什麼事都被你看出來],說出了今天另他憂愁的事

[子楓,亞諾當初離開了兩年是什麼原因你比我還清楚吧 ]青陽知道當初是發生了什麼事讓像在當初如此相愛的兩個人心變得如此遙遠

[我知道,所以我現在想要彌補她,把她追回來,但她現在的個性完全變了,她現在對每個人都很冷漠,她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我,一想到當出如此溫暖的亞諾變成這樣我心就好痛,我想跟她聊聊,但她根本不讓我靠近]

[子楓,一個人受了傷之後,是會把心為裝起來,避免再受到傷害,所以我想是因為亞諾是在逃避你,總之周末露營時好好跟他聊聊]

[我知道,不管怎麼樣我這次絕對不會再放開她的手了,青陽周末時帶娜娜一起來露營吧]

[好啊,兄弟加油啊,不要再錯過亞諾了]

[我知道]

亞諾對不起,讓你受傷了,我一定會把你追回來,不再讓你受傷甚至離開我,以後會永遠在你身邊不會再讓你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