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開會的時候子楓的視線一直在亞諾,深怕不看著她下一秒她就會消失,這場會議很順利不過正準備要離開時亞諾的經理有一個提議

[對了,總經理這個周末我們這個部門,和您負責這個方案的部門和總經理要不要一起去露營,既然要合作,就出去走走增進一下感情和默契]

[我們沒問題啊,員工也能出去走走,也能增進默契]子楓想到亞諾也會去,就答應了,他想要和亞諾好好聊聊

[經理這個........]亞諾一想到之前和子楓一起去露營的回憶很想閃躲

[亞諾不要想太多啦,不要整天都悶在工作裡,出去走走,這樣對身體不好]經理知道亞諾是個工作狂雖然欣賞她對工作的認真地還是會擔心自己員工的身體

[嗯....好吧]亞諾沒轍了,所以只好答應

[那就這麼說定了,這個禮拜就出發]

亞諾的經理說完後因為還有事就先離開了,正當亞諾也準備離開時,子楓拉住了亞諾的手,亞諾掙扎的想抽回自己的手,但子楓反而握得更緊

[杜總經理,請你放手,這裡是會議室]亞諾回過頭用著疏離的語氣清楚告訴子楓他跟她的疏遠

[不要,我不放,亞諾這次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了,你可以聽我說嗎]子楓也抓起亞諾另一隻手,逼她用她冷漠的眼睛看著她

亞諾用力的甩開被她抓住的手,[我不想再聽你說什麼,我也不想聽,算我求你不要再干擾我的生活了]亞諾轉過身,走出了會議室

亞諾一遠離會議室,眼淚就潰堤了,亞諾邊跑邊哭跑出了樂園,這樣的傷亞諾真的成受不了第二次,心中的傷都還沒癒合,老天爺又讓杜子楓走回自己的生命中,但亞諾選擇把她推開,亞諾她不想再受傷了

另一邊呆愣在會議室的子楓 ,他不怪亞諾畢竟亞諾心中的傷是他一手造成的,在亞諾離開時他看到亞諾眼角的淚,現在的他還有資格幫她擦去眼淚嗎

還有辦法把亞諾追回來嗎,但他杜子楓不會放棄的


  其實我還沒確定想好亞諾和子楓是發生什麼事,我一直有在想,但還沒確定好,所以我在寫的時候會慢一點,因為不想卡到後面的原因

所以可以請大家幫我一起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