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楓他根本不知道我是女生]子楓走在路上回想者剛剛像雷一般打中他思訓的一句話,會想為什麼亞諾要騙他,但更多的事心疼,心疼她一個好好的女孩子為什麼要扮成男生,這也是為什麼剛認識亞諾時她很抗拒親密的舉動,忽然又想起遇到亞琪那天,

[她應該就是亞諾吧,明明這麼漂亮的一個女孩子,]女孩當男孩養應該很不好過吧,他突然好想要好好住顧這個女孩

子楓的眼角突然看到低著頭痛哭的亞諾子楓的心痛了一下不用亞諾說他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子楓想亞諾半成男生的時候也是像這樣吧難過時也是偷偷難過,在別人面前都是開朗的亞諾,想到這讓子楓的心更痛,他不想再讓這個女孩難過時隱藏自己,獨自一人

,子楓走到亞諾面前,蹲下來摸她的頭,但卻看到亞諾又再隱忍,他不想要亞諾在他面前還要忍,他把亞諾抱進懷裡

[沒關係,你就哭吧]以後不管開心或難過都有我陪在你身邊了,你不在是一個人了,不用再忍了儘管做自己,亞諾靠在子楓懷裡痛咕了一會

      騎重機那一夜

[子楓,對不起我有一個秘密沒有告訴你]亞諾覺得子楓對自己這麼好卻瞞者他著個秘密

[那,你現在要告訴我嗎]子楓知道亞諾說的事什麼祕密,但他想要亞諾親口跟他說

[那你現在要告訴我嗎]子楓看者亞諾說道

[這個祕密,可不可以等我過了二十六歲生日以後,在跟你說]

[唉.....一定要等到二十六歲才能說嗎]子楓不太懂為什麼他是女生的事跟二十六歲有什麼關係

[嗯,因為為了守住這個秘密讓很多人受苦,所以這個祕密對我來說已經不是一種束缚,而是一種責任]子楓聽到過了二十六歲之後亞諾自然不會告訴他,所以他自然不會在去追問了,而且既然亞諾對這個祕密有責任,他沒有資格拆穿它,他想陪者亞諾一起守護這個秘密

[但你如果知道這個祕密,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氣,因為如果這樣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好,我答應你,如果有這一天我不會生你的氣]你都已經委屈了這麼多年,我怎麼捨得在生你的氣呢

  

       亞諾,你委屈了這麼多年,在剩下的日子裡有我了,我會陪者你守護這個祕密,你不用怕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愛上哥們第十一集」的圖片搜尋結果「愛上哥們第十一集」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覺得雖然亞諾沒有遇到子楓時很孤單和隱忍,但我覺得現在遇到了子楓有一個肩膀給他靠,有一哦愛他的人陪者他,他也不用在忍了吧,希望有一天我會遇到在我難過時願意把肩膀借給我,抱者我在他面前不用忍,他能一眼看穿我自己,讓我做真實的做自己,[我還在等那個人出現]希望會有這麼個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