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子楓和亞諾兩夫妻在車上正前往他們的秘密基地,他們家才剛烤完肉,亞諾在想不知道今夜看不看得到月亮,子楓說要看就去秘密基地看那裏沒有什麼燈光,一定看得到很美的夜空子楓剛說完就把亞諾拉上車了,,

在路上亞諾像小孩子一樣把頭伸出車外看沿路的風景和吹涼爽的風,子楓也一臉寵溺的看者他的小妻子,因為真的有點遠在還沒到的路上亞諾睡著了

[亞諾.....亞諾  到了啦起床]子楓轉身叫醒他的小妻子

[恩....哇好漂亮喔想不到晚上看更好看,你看月亮好大,還有好幾顆星星喔]亞諾喋喋不休地說者看到這麼美的風景瞌睡蟲都走了

[好啦就算風景美也不能不顧身體阿,乖外套穿上]子楓在亞諾上前就發現亞諾衣服單薄所以幫她拿了一件外套

[你怎麼知道,我沒穿外套阿]亞諾驚訝的看者子楓

[那還用說,知道你一定會忘記拿我當然要幫你記得阿]

[那你會幫我記一輩子嗎]亞諾根子楓撒嬌的問

[那我先問你,你聽過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首詩嗎]子楓反問亞諾

[聽過阿,這首詩很浪漫呢,就是希望在身邊的人能永遠在一起啊ㄟ換你回答我了]

[沒錯,就是彼此的心沟通在一起,所以你的事在我心裡站了很重要的位子]

亞諾撲進了子楓的懷裡[娜說好囉不管經過多久,我們都要住在彼此心中最重要的位子喔]

[那還用說,我說過不管未來發生什麼是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我說到做到]子楓抱緊者亞諾說道

[你說都,要說到做到]亞諾離開子楓的懷抱直直的看者子楓深邃的眼睛說道 

子楓直接吻住亞諾的嘴巴並且加深了這個吻直到亞諾被子楓吻到快斷氣了子楓才放開亞諾

[我以用印,你想賴也賴不掉了]子楓在度把亞諾抱進懷裡

亞諾笑者靠在子楓懷裡聞者會讓她安心的香味

     「megan lai and baron chen」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今天寫的杜琵明明是中秋節卻像情人節一樣甜,其實遇到對的人天天都是情人節所以我覺的情人節不用特別去慶祝,因為只要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直到永遠這比一時的節日更重要吧

希望有一天我會遇到能看穿我的為裝會跟我走到最後的人,能使我不再孤單可以在他面前做自己,最後我很喜歡[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首詩因為我希望在我身邊的人能永遠在一起,不會改變

所以我很渴望像杜琵一樣的愛情的一點就是[不管過了多久,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這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