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諾拿著手電筒回到那個山崖邊,這次的更陡甚至更高,但亞諾還是一定要把那個東西找出來因為那個東西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

亞諾把安全繩丟下山崖,慢慢的站穩腳步,慢慢地往下移動,終於在繩子一段距離旁的石子上看到一個紅色的小盒子

亞諾蹬腳一跳,終於拿到了那個小盒子,正準備回去時一個沒扶穩,亞諾滾下了山崖掉進了小溪裡,撥開了弄濕的長瀏海,慢慢地坐起身,但胸口和右腳傳來的疼痛讓亞諾很難受

 

子楓想去找亞諾聊聊但一到她的帳篷發現人不在裡面,就想到下午發生的事情,

一種不安的心情馬上湧上子楓的心,馬上拿著手電筒到哪個山崖

[亞諾.....琵亞諾  ] 子楓照著手電筒往山崖大喊,突然子楓照到一條安全繩,開始慢慢爬下去

一爬下來就看到全身溼透的亞諾,捶打著胸口,滿臉痛苦,子楓馬上跑到亞諾身邊

[為什麼要一個人來撿,既然這東西對你來說這麼重要,為什麼下午不讓我幫你撿,要一個人深夜跑來撿]

子楓把那個小盒子搶過來對著亞諾心疼的責罵

[為什麼要讓你幫我? ,你憑什麼幫我?, 我自己就可以把這個東西找回來,就算會從上面跌下來那也是我自己的事情]

亞諾把小盒子搶回收回外套口袋,也大聲罵回去

[就憑我愛你,亞諾...我....] 子楓激動地抓住亞諾的肩膀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快點回去了拉] 亞諾現在根本什麼都不想聽,也許是不夠勇敢吧

但因為亞諾右腳的舊傷,天氣冷了還是會痠痛,所以一往前一步就拐了一下,子楓趕緊上前扶她

[不用你管,我可以自己走]亞諾想掙脫掉子楓的手,但徒勞無功

[琵亞諾,我不會再放開你了]

[哼,真可笑] 亞諾冷笑了一下,並說出很酸的一句話,但亞諾的真心是她不敢再相信了 

就在子楓不肯放手的攙扶下,他們回到了露營地


抱歉阿,久等了,我最近壓力真的很大,前一段日子真的沒心情寫,而且在昨天中午我發現我長了一根白頭髮,當下我非常震驚因為我才國二,就長白頭髮,但我看網路上說青少年長白頭髮可能是壓力過大,導致的精神過度緊張和疲勞所致,我才覺得我長白頭髮一點都不奇怪了,而且當天我又被家人和補習班老師念,說我不要那麼懶,好好笑喔,如果我什麼東西都不想管,我壓力還會這麼大嗎,還會長白頭髮嗎,還有關於我已經失去的一個朋友,都過這麼久了我還是忘不掉,從前的回憶都還在我腦海裡,而她現在確實過得比從前好多了,只剩我還在原地踏步,其實我很擔心只是一個朋友我都忘不掉了,那以後談了戀愛,分手後我還有辦法在愛下一個人嗎,而且我會怪老天爺,是不是我真的被祂遺忘了,一路走來都覺得好坎坷,就算真的有過的幸福好像又被沒收了,而且我想要的幸福真的很簡單,為什麼又要被收走,有時好想要有時光機回到2015年就算又要重考很多考試但能讓我真的快樂我也不在乎了,我真的覺得在我身邊的人好像都不遼解我,都站在他的角度看我,而且心裡的事都放在心底,每天都好累喔,每天心裡的事都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了,也難怪我會長白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