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諾我知道你在害怕什麼

       但請相信我

       我會愛你一輩子

 

     子楓眼睜睜看著亞諾推開自己,像一隻兔子一樣匆忙得逃走   

    說不落寞是不可能的,但更多的是心疼還在逃避的那個女孩

子楓上了車開往屬於他們的秘密基地,在車上子楓不停的想著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讓亞諾相信自己

他是真的很想好好照顧老是把自己放在最後面的女孩

子楓在秘密基地的山頂看著整片的星空

雖然亞諾拒絕了自己,但他不會放棄的,既然現在的亞諾沒有勇氣,那就由他給她更多的勇氣

他要這個女孩知道自己有多愛她,讓她不再害怕


     我今天看了楊丞琳新演的荼蘼,這部戲裡是在人生的交叉點所出現的選擇提方案A和方案B,就像亞諾到底要不要跟子楓在一起這就是一個選擇題,很顯然現在亞諾選擇方案A,

但不代表方案A裡並不會出現另一個方案A或方案B,人生總會出現了很多選擇題,人們說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往前衝,但我覺得只要是你的不用去選擇你也逃不掉

不管你是選擇方案A還是方案B,重點是不要迷失自已,自己要知道你現在是誰,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曦雪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